•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为什么核心交换机,有三个网段的,然后进核心交换机的是msr3620进来的

2021-08-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7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为什么核心交换机,有三个网段的,然后进核心交换机的是msr3620进来的,我看了s7503e的web界面好像也没有什么配置,只是分了三个不同的vlan,进核心交换机的主线是msr3620分下来的,我想知道是不是刚买来核心交换机分配vlan就可以了,不用再调试别的东西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为什么核心交换机,有三个网段的,然后进核心交换机的是msr3620进来的,我看了s7503e的web界面好像也没有什么配置,只是分了三个不同的vlan,进核心交换机的主线是msr3620分下来的,我想知道是不是刚买来核心交换机分配vlan就可以了,不用再调试别的东西。中间还有防火墙,是不是只要防火墙设置好核心交换机的ip和接入路由器的ip就可以了。msr3620要设置什么呢?我看到有接入三个运行商,接入路由器要怎么配置呢?很多运营商的网络汇聚到了一根主线出来

最佳答案

粉丝:34人 关注:1人

核心根据需求划分vlan配置dhcp等等,路由器接运营商配置地址转换和路由,防火墙配置安全域、安全策略。新买的核心交换机需要配置的,不配置内部只有一个vlan1,全部接口属于vlan1

路由器怎么配置路由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路由器为什么要接配置地址和转换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三个运营商是pppoe拨号还是固定IP地址,配置接口地址写到运营商的默认路由,多出口建议配置策略路由做负载分担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有一个进线到核心交换机,那个进线要配置吗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可以用命令行显示所有的网络配置信息呢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配置,如果终端比较多,建议走三层,写互联地址配置回城路由,地址转换是为了让内网多个IP地址都能够上网,运营商给的地址很少的,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dis cu 可以显示设备的所有配置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普通的路由器为什么不用地址转换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普通的路由器也有,只不过是有些直接默认就开启的地址转换罢了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加个微信吧,还有很多要问的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三个运行商都是光纤转网线的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这个不影响,出口建议做主备链路+nqa检测+策略路由负载分担-.-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防火墙透明传输,中间做安全策略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6

我微信号是13414544069,你微信号是多少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为什么在华三模拟器设置ip http enable会显示错误

zhiliao_Fd2rBF 发表时间:2021-08-26
1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3人

如果要实现不同网段的互通,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可以将网关放置在交换机上,做好VLAN的创建、划分、配置IP。

2、路由器与交换机配置三层互联。

3、路由器与交换机配置路由发布或指向。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