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xlan隧道能否转发其他隧道来的报文?

  • 0关注
  • 1收藏,49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假设有A、B、C三台vtep,B和C分别和A建立vxlan隧道并且可以互通,但B和C之间没有建立vxlan隧道那么B和C之间能否通过和A之间的隧道实现互通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上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可以的,B和C互通经过A过路由转发,A不做vxlan的封装和解封装,只做路由交换,vxlan的外层ip就是两端vtep的ip地址,B访问C,封装以后交给A,A查路由转发给C,C收到以后解封装,然后进入到对应的vsi下面进行转发

如果这三个都是同一网段的呢?行不行?

不再迷茫 发表时间:2021-08-26
回复不再迷茫:

可以,同一网段直接走2层vxlan封装转发

深夜里哭泣的猫 发表时间:2021-08-27

可是我在模拟器上试,不行呢?还有配置案例是弄的全互联的隧道,你能帮我看看是不是模拟器有问题呢?

不再迷茫 发表时间:2021-08-27

B和C直接建隧道呢

深夜里哭泣的猫 发表时间:2021-08-27

B和C直接建隧道是可以通的

不再迷茫 发表时间:2021-08-27
1 个回答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也就是说如果多个vtep要实现全互通那么必须建立全互联的vxlan隧道?

不再迷茫 发表时间:2021-08-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