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设备详情修改SNMP参数测试过程

2018-06-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2浏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问题描述:

在iMC平台通过SNMP成功添加设备,在设备详细信息--配置--修改SNMP参数,将团体字设置成与设备不一致(如果icmp可达),然后点击测试,请问这个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在iMC服务器侧抓包看到和设备侧debug snmp agent packet send/receive和debug ip icmp看到的好像不太一样,团体字不一样校验的过程是哪个?测试的设备是AC


<H3C>debugging snmp agent packet s
<H3C>debugging snmp agent packet r
<H3C>debugging ip icmp
<H3C>t d
Info: Current terminal debugging is on.

<H3C>t m
Info: Current terminal monitor is on.

<H3C>
*Jun 27 07:07:36:998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7:36:998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 request
   request-id: 10537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7:36:998 2018 H3C SNMP/7/VBLIST:
   sysName.0: 
*Jun 27 07:07:40:998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7:40:998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 request
   request-id: 10537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7:40:998 2018 H3C SNMP/7/VBLIST:
   sysName.0: 
*Jun 27 07:07:44:998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7:44:998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 request
   request-id: 10537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7:44:999 2018 H3C SNMP/7/VBLIST:
   sysName.0: 
*Jun 27 07:07:48:998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7:48:999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 request
   request-id: 10537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7:48:999 2018 H3C SNMP/7/VBLIST:
   sysName.0: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 request
   request-id: 11460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eConfigGroup.32.0: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PACKET:
   response
   request-id: 11460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eConfigGroup.32.0: 
*Jun 27 07:08:18:860 2018 H3C SNMP/7/PACKET_DES:
   packet sent to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8:911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bulk request
   request-id: 11605
   non-repeaters: 0
   max-repetitions: 3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IPAddress: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UserName: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TxRateSet: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UpTime: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SignalStrength: 
*Jun 27 07:08:18:9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SSI: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Channel: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PowerSaveMode: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Aid: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VlanId: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SSIDName: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AuthenMode: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AKMMode: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SecurityCiphers: 
*Jun 27 07:08:18:9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SSIDEncryptMode: 
*Jun 27 07:08:18:9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adioMode: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PACKET:
   response
   request-id: 11605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218 2018 H3C SNMP/7/PACKET_DES:
   packet sent to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264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264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bulk request
   request-id: 11461
   non-repeaters: 0
   max-repetitions: 8
*Jun 27 07:08:19:26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xSNR: 
*Jun 27 07:08:19:26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TxRate: 
*Jun 27 07:08:19:26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xRate: 
*Jun 27 07:08:19:26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xNoise: 
*Jun 27 07:08:19:26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TxFrameBytes: 
*Jun 27 07:08:19:26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tionRxFrameBytes: 
*Jun 27 07:08:19:305 2018 H3C SNMP/7/PACKET:
   response
   request-id: 11461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9:30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30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0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0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1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312 2018 H3C SNMP/7/PACKET_DES:
   packet sent to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315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315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bulk request
   request-id: 11606
   non-repeaters: 0
   max-repetitions: 16
*Jun 27 07:08:19:3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UserMacAddr: 
*Jun 27 07:08:19:3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UserIpAddr: 
*Jun 27 07:08:19:3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UserLoginName: 
*Jun 27 07:08:19:413 2018 H3C SNMP/7/PACKET:
   response
   request-id: 11606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9:4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4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41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1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1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utoAP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utoAP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utoAP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Persistent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Persistent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PersistentName.0: 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1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onitor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onitor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onitor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ample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ample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ample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1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axAPPerIf.0: 1536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axAPPerIf.0: 1536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axAPPerIf.0: 1536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Switch.0: 2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Switch.0: 2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Switch.0: 2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glCollectIntvl.0: 50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glCollectIntvl.0: 50
*Jun 27 07:08:19:419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glCollectIntvl.0: 50
*Jun 27 07:08:19:420 2018 H3C SNMP/7/PACKET_DES:
   packet sent to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425 2018 H3C SNMP/7/PACKET_SRC:
   packet received from x.x.x.x via UDP
*Jun 27 07:08:19:425 2018 H3C SNMP/7/PACKET:
   get-bulk request
   request-id: 11462
   non-repeaters: 0
   max-repetitions: 25
*Jun 27 07:08:19:42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CurrAPID: 
*Jun 27 07:08:19:42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CurrAntennaID: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PACKET:
   response
   request-id: 11462
   error-status: 0
   error-index: 0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CountryCode.0: 67.78.0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KeepALiv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92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taIdleTimerIntvl.0: 1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roadcastProbeReply.0: 1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PScanMode.0: 2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3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Ctrl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DataTunnelSec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AutoAPSupport.0: 1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utoAPName.0: 0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utoAPName.0: 0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PersistentName.0: 0
*Jun 27 07:08:19:494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PersistentName.0: 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onitor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onitor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ample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SampleInterval.0: 0
*Jun 27 07:08:19:495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axAPPerIf.0: 1536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MaxAPPerIf.0: 1536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Switch.0: 2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Switch.0: 2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glCollectIntvl.0: 50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glCollectIntvl.0: 50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Intvl.0: 5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RtCollectIntvl.0: 5
*Jun 27 07:08:19:496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CpuUsageThreshold.0: 9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CpuUsageThreshold.0: 9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MemUsageThreshold.0: 9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MemUsageThreshold.0: 9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dj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djIntfTrapThreshold.0: -60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MonitorMode.0: 1
*Jun 27 07:08:19:497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llAPMonitorMode.0: 1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ApFmwUpdState.0: 1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GlobalApFmwUpdState.0: 1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NasIDCM.0: CN-BEIJING-HAIDIAN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ACNasIDCM.0: CN-BEIJING-HAIDIAN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eaconInterval.49: 100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eaconInterval.49: 100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eaconInterval.100.101.102.97.117.108.116.95.114.112: 100
*Jun 27 07:08:19:498 2018 H3C SNMP/7/VBLIST:
   h3cDot11BeaconInterval.100.101.102.97.117.108.116.95.114.112: 100
*Jun 27 07:08:19:499 2018 H3C SNMP/7/PACKET_DES:
   packet sent to x.x.x.x via UDPundo debugging all
All possible debugging has been turned off


最佳答案

li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ICMP主要探针设备可达性,SNMP参数配置不一致,还怎么读取设备CPU,内存相关信息,新版本IMC SNMP参数设置和设备侧不一致,点击测试都不会通过的

看清楚问题再回答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6-27

你想干嘛??SNMP参数和设备不一致???参数修改了怎么能一样

li 发表时间:2018-06-27
回复li:

我就是故意改成不一样的,看看点击测试是个什么过程,能说下吗?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8-06-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