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虚拟机貌似没得恢复功能得,只有导入。

  • 0关注
  • 0收藏,6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CAS虚拟机貌似没得恢复功能得,只有导入。这个接口名字叫恢复,其实是导入/cas/restore/vm,导入虚拟机有个问题,会影响原虚拟机,会覆盖掉原虚拟机,如果我只是想创建一个配置一样的虚拟机,而不影响原虚拟机可以吗?该怎么做?导入还有一个问题,就算跨宿主机恢复,某种情况下也会影响其他虚拟机,貌似你们内部是通过id标识虚拟机唯一性的,这样不同宿主机下虚拟机的id可能一样,就会把其他虚拟机给覆盖掉了,感觉这个风险太大了,不可控。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吗?让恢复时不影响其他虚拟机。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创建一个配置一样的虚拟机,要实现这个需求,可以使用虚拟机完全克隆的功能,这样克隆出的虚拟机配置和数据文件等均和原虚拟机一样;虚拟机导入恢复功能仅是基于CAS平台故障恢复考虑而设计的,并非是一种常规化的方法

创建一样的虚拟机只是举个例子哈,我的目的还是恢复功能,恢复虚拟机到某个时间点的功能。目的不是克隆,是定时备份,然后能恢复虚拟机到某个时间点,而不影响其他虚拟机。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7

第二个问题是,跨宿主机恢复会影响到不同的虚拟机吗?内部是不是通过id来标识的?好奇怪,很多借口都是通过id来标识的,id能保证唯一吗,明明有虚拟机的uuid呢。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7

跨主机恢复也会影响,因为UUID没变,会检测到冲突,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老的虚拟机先进行克隆,之后删除他,然后再用虚拟机备份文件进行恢复

January_雨 发表时间:2018-06-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