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00-C-G 域间策略配置问题

2018-06-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请问下 这个策略是不是 外网IP 是否全部允许访问内网。这样配置是否安全?是否可以去掉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1人

可以修改一下,配置具体的地址组,加入允许外网访问的源地址,进行放通,而不是现在的允许所有地址访问内网

如果将此项去掉 是否会造成无法访问网络?

吱吱吱 发表时间:2018-06-27

是在trust里 加入允许访问的内网业务IP 吗

吱吱吱 发表时间:2018-06-27

去掉后,外网无法主动访问内网;同样你内网主动访问外网,要有对应的trust到untrust的策略

一把梭 发表时间:2018-06-27

你的意思修改为 外网IP anyaddress 允许访问内网的指定IP段 内网指定的IP段允许访问外网anyaddress吗? 设置两条相对应的策略

吱吱吱 发表时间:2018-06-27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2人

是的,不安全。不能直接去掉,要放通你的业务IP

请问 下 如何修改, 是源域改为trust? 允许业务IP 从内部向外部出去吗

吱吱吱 发表时间:2018-06-27

你截图的是Untrust-Trust,具体看你防火墙区域怎么规划的,还有你业务怎么规划的,允许内网哪些内网用户访问外网,允许哪些外网访问内网。可以参考下官网手册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0-S-AI/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SecPath_CG-6W106/00/

搬砖养你啊 发表时间:2018-06-2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