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Center链路状态变为DOWN和链路DOWN的trap问题、

2021-09-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3人

问题描述:

1、ucenter 中,trap名称:链路状态变为down, 轮询发现,接口g2/0/0的状态down,,OID是1.3.6.1.4.1.25506.4.1.1.2.0.8 ,企业名称NMS resource,原因:网管轮询接口的状态  变为down,这个轮询是多久时间进行轮询的?是不是当这个接口down的时候就立刻发送链路状态变为down的告警,还是当网管轮询到这个接口的时候发现down才发送告警的?

2、trap名称:链路down ,trap OID:1.3.6.1.6.1.1.1.5.3 ,企业名称:snmp , 原因:链路状态由up变为down ,这个链路down的trap是不是当设备的接口down时候立刻发送的trap给网管告警的?是不是设备必须配置snmp-trap时候设备才能发送trap, 这个和第一个联通状态变为down的trap还有什么差别?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paner 九段
粉丝:23人 关注:3人

1、第一个是U-Center轮询才能发现的, 根据配置的轮询周期决定,默认2小时;
2、第二个是设备主动发trap上送给U-Center的,及时性比较高;

第一个只有到轮询的时候才会发送接口down的告警是吗?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9-01

是的

paner 发表时间:2021-09-01

配置的轮询周期在哪里可以调整设置?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9-01

设备详细信息页面右侧【配置】-【修改轮询时间】

paner 发表时间:2021-09-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