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框式交换机配光口板卡对电源的功率要求吗

2021-09-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框式交换机配光口板卡对电源的功率要求吗?

同样的48个电口板卡和48个光口板卡对电源的功率要求一样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feihuo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每个单板都有对应的功率,具体可见单板手册:

1  单板标识

前面板右侧扳手座标有丝印LSXM1CGQ36TD1,用来标识该单板。

2  单板简介

CAUTION

注意:

本业务板为T系列业务板,只能与T系列板配合使用T系列网板的丝印中带有“SFT”(如LSXM1SFT16E1)。如果业务板与网板型号不匹配,在安装到交换机时,会造成单板损坏。

 

 

说明:

运行中的设备,因风扇框覆盖网板槽位,不方便查看网板丝印,这时可以使用display device命令来查看设备的网板型号。

 

表1 单板属性

属性

规格

处理器

Intel Processor(四核),2.4GHz

SDRAM  

8GB DDR3 SDRAM

功耗范围

590 W1050 W

接口

36QSFP28接口

接口传输速率

100Gbit/s40Gbit/s

可选用线缆及最大传输距离

请参见4

单板适用的机型

S12516X-AF/S12508X-AF(需要配置高性能风扇)

单板适配的网板

T系列网板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85人 关注:0人

您好,有要求的,每个板卡的功率都不一样

最后的配置清单会选择是哪种电源模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