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3110 VLAN 扩WAN

2021-09-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61浏览
lxys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dis cur # version 5.20.99, Release 1106 # sysname H3C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ipv6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vlan 101 to 148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1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2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39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7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Ethernet1/0/48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9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2 # undo info-center logfile enable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 More ----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S3110-52TP 1-48口 VLAN 101-148, 扩WAN   出口49-50千兆口 接策略路由    怎么分配和命令?   

最佳答案

feihuo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扩WAN是什么意思?策略路由的一些典型配置或者功能可以查下官网配置手册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