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60 日志机制问题

2021-09-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TK_IP4_IPSWEEP_SZ

ATK_IP4_IMPOSSIBLE_SZ

ATK_IP4_IMPOSSIBLE_RAW_SZ 

ATK_IP4_ACK_FLOOD_SZ

ATK_IP4_PORTSCAN_SZ 

诸位大佬,由于是小白,请多多指教,请描述详细点,不要别模糊带过,谢谢!如上面的5种日志,防火墙每天都有很多,现想咨询一下的几个问题:

1、日志中带有RAW字样和不带RAW字样的有什么区别?

2、日志中 SZ字样是什么意思?

3、以上的5种日记,每天都有发现非常多,而且95%以上都是内网ip为源地址触发的日志,电脑也都全盘查杀病毒了,没扫到病毒,我想知道什么情况下会触发这类日志和具体的排查步骤,麻烦大佬告知,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官方的一些日志说明看过了,但感觉不够详细,比如下面的几种的官方说明:

1、ATK_IP4_IPSWEEP_SZ                 3     报文满足ipsweep时触发日志

2、ATK_IP4_DIS_PORTSCAN_SZ      3     报文满足分布式portscan时触发日志 

3、ATK_IP4_ACK_FLOOD_SZ            3     单位时间内指定目的地址的TCP标志位为ACK的IPV4报文数超过阈值,触发日志 


但我的疑问是:

1、“ 报文满足ipsweep时触发日志”这里面的“报文满足”是什么情况下满足?

2、“ 报文满足分布式portscan时触发日志 ”这里面的“报文满足”是什么情况下满足?

3、“单位时间内指定目的地址的TCP标志位为ACK的IPV4报文数超过阈值,触发日志”这里面的“单位时间”指的是多少?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关于日志,可以直接在这个地方查询: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Maintenance/Message/H3C_Mess(V7)(R8X60_R9X60_E1185)/#

大佬,这个日志的PDF我看过了。。。没法解决我的疑问呀

zhiliao_F1EnNU 发表时间:2021-09-0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