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 portal认证网络连接超时或IP地址端口错误

2018-06-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IMC对接了微软的第三方域控LDAP服务器,用户采用portal认证连接时,输完用户名密码会弹出LDAP服务器网络连接超时或IP地址端口错误,同时在IMC里检测与LDAP连接情况是正常的,一周大概会出现一次,查找LDAP一侧问题,没有接收到用户的认证请求,各位看下是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666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版本太老了,建议EIA升级到7.2 E0411H18,吐血推荐。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1人

需要根据具体的日志信息进行分析,建议拨打400

暂无评论

粉丝:14人 关注:2人

这块好像是有已知问题的,第三方进程和ldap通信的连接池重置导致的。出现问题的时候重启uamthirdauth进程能恢复吗?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遇到了,这个就是用户名密码错误,只是IMC失败原因显示有问题,升级最新版本就可以了。这时候会提示是用户密码错误。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遇到了,这个就是用户名密码错误,只是IMC失败原因显示有问题,升级最新版本就可以了。这时候会提示是用户密码错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