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大批量48口交换机无法进入配置界面,提示去下

2021-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组网及组网描述: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attempt: 1. Not ready for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no interface available. Waiting for the next...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按住ctrl+C或者ctrl+D

按了没反应

zhiliao_n3t8DC 发表时间:2021-09-03

看一下crt软件的流控制是不是没关闭,要关闭软件的流控制

zhiliao_ibEpD9 发表时间:2021-09-03

流控制怎么关闭

zhiliao_n3t8DC 发表时间:2021-09-03

使用console线缆连接到交换机的时候: 协议:Serial 端口:这个根据你装的USB转console线缆的驱动而看的,也看你所连接到哪个USB口 波特率:9600 数据位:8 奇偶校验:None 停止位:1 右边的”流控制“,都不要打钩就行了!

zhiliao_ibEpD9 发表时间:2021-09-03
1 个回答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这个是交换机刚出场的时候提示的,ctrl+c结束掉就行了

按了没反应

zhiliao_n3t8DC 发表时间:2021-09-03

不着急,多等一会,我上段时间刚遇到,或者换个PC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9-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