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S-5130S-52S-EI能否支持千兆堆叠

2018-06-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S-5130S-52S-EI能否支持千兆堆叠,千兆光或者千兆电

最佳答案

粉丝:49人 关注:4人

不支持。必须要用万兆口才行。下面是华三官网上的描述:

http://www.h3c.com/cn/d_201805/1084587_30005_0.htm#_Toc515028455

在本系列交换机上,不同机型支持绑定IRF端口的物理端口有所不同,配置前请按照如下原则确认:

·     设备有10GE接口时,仅10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0G速率下;没有10GE接口时,1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G速率下。

哥们,你的答案最后一句写的意思是可以支持吧?

zhiliao_94802 发表时间:2018-06-28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支持irf2,支持通过以太网标准接口进行堆叠

不支持,刚才看错型号了

zhiliao_eMLE5 发表时间:2018-06-28
寂东 九段
粉丝:135人 关注:3人

http://www.h3c.com/cn/d_201805/1084587_30005_0.htm

在本系列交换机上,不同机型支持绑定IRF端口的物理端口有所不同,配置前请按照如下原则确认:

·     设备有10GE接口时,仅10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0G速率下;没有10GE接口时,1GE接口支持做IRF物理端口,且端口必须工作在1G速率下。

S5130S-52S-EI 48个10/100/10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4个千兆SFP口/4个万兆SFP+口/4个千兆SFP口(2combo口) ,这台交换机得用万兆口堆叠

如果10GE的端口用千兆模块,这样的话全部是GE端口能否支持GE堆叠?

zhiliao_94802 发表时间:2018-06-28

不能,绑定物理端口的时候,得绑万兆的,肯定的讲,就是这款设备不支持千兆堆叠,只能配置上万兆堆叠,配置专用的堆叠线缆,LSWM2STK(这个型号是1.2米的,也有3米、5米、0.65米的),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6-28
回复zhiliao_94802:

不能,绑定物理端口的时候,得绑万兆的,肯定的讲,就是这款设备不支持千兆堆叠,只能配置上万兆堆叠,配置专用的堆叠线缆,LSWM2STK(这个型号是1.2米的,也有3米、5米、0.65米的),

寂东 发表时间:2018-06-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