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限制连接数

2021-09-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某些终端疯狂连接内网一服务器,次数较多,是否可以通过防火墙做连接数限制,当发现存在该类终端疯狂连接内网服务器时限制其连接次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参考一下官网案例:

17-连接数限制配置-新华三集团-H3C

   配置ACL

# 创建ACL 3000,定义允许内网所有主机发送的报文通过,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Device] acl advanced 3000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0.0 0.0.0.255

[Device-acl-ipv4-adv-3000] quit

# 创建ACL 3001,定义允许访问Web Server和DNS Server的报文通过,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Device] acl advanced 3001

[Device-acl-ipv4-adv-3001] rule permit ip destination 192.168.0.2 0

[Device-acl-ipv4-adv-3001] rule permit ip destination 192.168.0.3 0

[Device-acl-ipv4-adv-3001] quit

(6)     配置连接数限制策略

# 创建连接数限制策略1,允许匹配ACL 3000的全部主机总共最多只能与外网建立100000条连接,超过100000时,需要等连接数恢复到95000以下才允许建立新的连接。允许匹配ACL 3001的服务器最多接受10000条连接请求,超过10000时,需要等连接数降到9800以下才允许建立新的连接,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Device] connection-limit policy 1

[Device-connlmt-policy-1] limit 1 acl 3000 amount 100000 95000

[Device-connlmt-policy-1] limit 2 acl 3001 per-destination amount 10000 9800

[Device-connlmt-policy-1] quit

# 创建连接数限制策略2,允许匹配ACL 3000的每台主机最多只能与外网建立100条连接,超过100时,需要等连接数恢复到90以下才允许建立新的连接,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Device] connection-limit policy 2

[Device-connlmt-policy-2] limit 1 acl 3000 per-source amount 100 90

[Device-connlmt-policy-2] quit

(7)     应用连接数限制策略

# 在全局应用连接数限制策略1。

[Device] connection-limit apply global policy 1

# 在入接口GigabitEthernet1/0/1上应用连接数限制策略2。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connection-limit apply policy 2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1人

connection-limit apply policy 1

connection-limit apply global policy 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