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生成树咨询

2021-09-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神好:

  目前公司2台H3C 7506做的vrrp双核心,最近 次核心总是莫名的重启,下联有2台h3c 5130做的堆叠,是分别跟2台7506互联的。

问题:1.有什么方法检测次核心重启的原因吗?底下是日志附件

问题:2. 2台h3c5130底下的一台3100也是通过链路聚合分别跟每台5130连接的,某台核心故障时 单核心时这台3100上所有设备都无法通信,双核心就正常。

该怎么排查?这个问题困扰好久了,就是次核心经常出现问题才出现的故障。

非常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1人 关注:0人

您好,我感觉是环路导致,检查聚合口是否没配置好,形成环路了

您好,聚合配完也测试过,cpu都正常,目前是单核心有这个问题 假如环,那么双核心就没这么个问题,双核心也会环吗?

zhiliao_n0gTvr 发表时间:2021-09-07
1 个回答
粉丝:33人 关注:1人

dis version可以看上一次重启的原因

您好 [STWX_P41#1F1_H7506E_02]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605P03 Copyright (c) 2004-2009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 uptime is 0 week, 0 day, 2 hours, 18 minutes MPU(M) 0: Uptime is 0 weeks,0 days,2 hours,18 minutes H3C S7506E MPU(M) with 1 BCM1125H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MPUB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B PCB 2 Version: VER.B Bootrom Version: 300 CPLD 1 Version: 006 CPLD 2 Version: 006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6605P03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1 Without Board LPU 2: Uptime is 0 weeks,0 days,2 hours,17 minutes H3C S7506E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P24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ware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3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6605P03 Patch Version : None Slot 3 Without Board Slot 4 Without Board Slot 5 Without Board Slot 6 Without Board Slot 7 Without Board

zhiliao_n0gTvr 发表时间:2021-09-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