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trap名称:设备的实体配置发生变化,是什么意思?

2021-09-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3人

问题描述:

1、UCenter上告警 trap名称:设备的实体配置发生变化,是什么意思?企业名称是 :Entity MIB ,

 2、设备的实体配置发生变化的告警,和trap名称 :设备的运行配置发生变化的告警是一样的意思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1.1.31  snmp-agent remote

snmp-agent remote命令用来配置远端SNMP实体的引擎ID。

undo snmp-agent remote命令用来取消已配置的远端SNMP实体的引擎ID。

【命令】

snmp-agent remote { ipv4-address | ipv6 ipv6-address }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engineid engineid

undo snmp-agent remote ip-address

【缺省情况】

未配置远端SNMP实体的引擎ID。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mdc-admin

【参数】

ipv4-address:远端SNMP实体的IP地址。

ipv6 ipv6-address:远端SNMP实体的IPv6地址。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指定远端SNMP实体所属的VPN实例。vpn-instance-name表示MPLS L3VPN的VPN实例名称,为1~31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如果未指定本参数,则表示远端SNMP实体位于公网中。

engineid:引擎ID,必须为偶数个十六进制数,偶数的取值范围为10~64,不区分大小写。全0和全F均被认为是无效参数。

【使用指导】

当设备需要向NMS发送SNMPv3 Inform报文时,必须配置该命令,并将ip-address配置为NMS的IP地址,engineid配置为NMS的引擎ID。因为协议要求SNMPv3 Inform报文中必须携带一个权威引擎ID,NMS收到该报文后,会用自己的引擎ID和这个权威引擎ID比较,如果相同,才能接收。

用户最多可以配置20个远端SNMP实体引擎ID。

【举例】

# 配置IP地址为10.1.1.1的SNMP实体的引擎ID为123456789A。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nmp-agent remote 10.1.1.1 engineid 123456789A

谢谢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9-14
1 个回答
已采纳
靓仔 九段
粉丝:156人 关注:1人

1、配置发生变化,trap就会发送给IMC

2、是的,一个意思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