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00-28C-SI 端口配置

2021-09-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7浏览
lxys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端口1:192.168.10.1 

端口2:192.168.20.1 

端口1:3——23不用划 让它们同时都通外网


24口接外网  需要什么命令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首先你vlan 10  vlan20都配置了网关,那么3-23口默认是vlan1,也需要网关地址,内网互通是靠网关互通的

还有24口接外网,需要和出口设备下联口同网段,并且默认路由给到出口设备,因为你这个交换机上面有三个网段,所以出口需要写这几个网段的路由到核心交换机上联口地址。

3-23 口 也得设置IP段 1-23口设置trunk 24口 port trunk pe vlan all?

lxys 发表时间:2021-09-14

3-23口你没配置的话默认就是vlan1,那么在设备起一个vlan1的地址,3-23口终端拿这个地址当网关,就可以和vlan10 vlan 20互通了,再说上外网问题,交换机没有NAT功能,出口肯定有个路由器或者防火墙之类的设备,那么24口需要配置和出口配置同网段地址,所以24口可以在改成三层口,或者给它单独起一个vlan作为和出口设备互联使用,路由的话就按照上面说的配置

乱拳打死老师傅 发表时间:2021-09-14

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下一步怎么设置?

lxys 发表时间:2021-09-14

vlan 1端口3-23 给vlan1配置一个网关,然后配置一个vlan100,端口24放到vlan100,看出口路由器下联口地址是啥,给vlan100配置到同网段地址,然后配置路由。如果还不行的话找下供应商的人给你配置。

乱拳打死老师傅 发表时间:2021-09-14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1人

需要一个路由器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