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5030-6GW

2021-09-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0浏览
馍馍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核心防火墙增加了一条出口,作了基于源地址得策略路由后,原本SSLVPN和L2TP无法访问内网,但是与核心交换机互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策略路由里拒绝掉去往SSL VPN的地址段

我的SSL VPN是10.60.10.0/24 两个出口 deny ip souece 10.60.10.0 0.0.0.255 依然不通

馍馍 发表时间:2021-09-15

是我要去VLAN 10 就要把VLAN 10 DENY掉么?这样我VLAN 10怎么选择出口?

馍馍 发表时间:2021-09-15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没遇到过哎

粉丝:7人 关注:1人

你得在出口做一条配置 IP last-hop hold 这样的话数据才能源进源出  来回路径不一致就是你那种现象

我在原出口配置了 IP last-hop hold 依然不通,应该是策略得事情,因为核心ACL限制访问出口得网关可以VPN访问

馍馍 发表时间:2021-09-15
馍馍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已解决,在策略路由调用得ACL 上deny掉要去得vlan

例:我的SSLVPN 地址10.60.10.0/24要访问vlan10 172.17.10.0/24

需要添加 rule 5 deny ip source 172.17.10.0 0.0.0.25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