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路由器MSR830

  • 0关注
  • 0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紧急求救:路由器因跳闸断电再开启,admin无法登录web管理(https提示证书有问题),输入密码显示“登录失败”,尝试在电脑上通过网线连接console口,也无法接通(没开放配置端口),请问怎么办?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连接交换机,基础网络,只有一个C段地址

最佳答案

zhiliao_NxAG8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CONSOLE这个接口是连接一头为水晶头,一头为RS232的线的。

console线是反转线,接头用一个转接头然后接到电脑上的com口即可。

一般情况设备端是RJ45接口,也有老设备为DB9或DB25接口的。但无论什么接口,它的协议是RS232的,即在无流控情况下为一收一发共四条连接线。并且在PC终端上必须收发对应发收,即交叉连接,以达到PC终端与设备串行通信的目的。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7人 关注:2人

WEB登录失败,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用户名、密码是否已输入正确。
2、console登录防火墙确认是否已赋予了WEB权限,如果没有,以下是赋予权限的参考命令:
local-user 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quit
3、更换其他浏览器、清理浏览器缓存、更新浏览器flash
4、看下路由器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暂无评论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console口需要专门的console线

有没有开启ssh或者telnet服务,使用这些远程方式看能否登录

如果都不行,需要console登录查看信息了

暂无评论

zhiliao_29mSw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telnet也无法登录,请问是什么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