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260g2 忘记密码

2021-09-15提问
  • 1关注
  • 2收藏,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er3260g2 忘记密码。因为里面做了不少设置,不想重置路由器,请问用命令可以修改密码吗?或者有其他方法吗?

最佳答案

粉丝:83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修改Web登陆密码

1、使用console口修改密码:

使用Consosle口登陆设备,参考【01设备管理】章节中的【1.1.1 Console方式登录设备方法】<H3C>提示进入设备命令行,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提示:enter new password(输入新密码),则可以直接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确认即可。

 

2、通过U盘恢复Web密码:

新建记事本文件,名称为:ERXXXXG2_restore.txtXXXX为设备型号),在文件第一行顶格输入restore password(恢复默认密码会在U盘中将该文件删除)。将该文件放入U盘根目录,将U盘插入USB接口,设备可恢复默认密码admin,设备不会重启。

注意 

1)通过U盘恢复密码,设置文件名需要和设备名称一致,例如设备型号为ER5100G2,文件名为ER5100G2_restore.txt

2)通过U盘恢复密码,U盘格式需要使用FAT32,否则无法恢复密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1人

插配置线输入password命令并回车,按照系统提示,输入新密码,并重新输入一次以确认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2人

ER/ERG2路由器忘记密码有以下几种方式来解决:
1、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有关console口登录设备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console口登录之后,可以输入password,根据提示输入新密码,然后在输入一次确认密码后,就可以以新密码登录了
2、先观察自己的路由器上有没有reset按键,如果有reset按键的话,长按10秒钟,可以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出厂的默认密码是:admin/admin 

 
ER/ERG2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有4种方法,如下:
1、web页面在设备管理-->基本管理-->配置管理中点击回复到出厂设置,之后路由器会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2、如果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命令行恢复,进入到命令行界面方法可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进入命令行之后,输入restore default,按照提示输入Y,之后设备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3、部分ER款型带有USB接口,这部分设备可以通过USB恢复出厂设置
新建文件,如ER8300G2_restore.txt(ER8300G2为设备型号,根据自己型号来定义的),在文件第一行输入restore default,将该文件放到U盘的根目录,将U盘查到USB接口,之后设备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并自动删除U盘里的ER8300G2_restore.txt文件。
4、部分款型带有RESET按键,这部分款型直接按住RESET按键10秒左右,之后可以看到diag诊断指示灯快速闪烁,取消按针后,设备会重启,之后就恢复到出厂设置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