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ACG1000 Series组网

2021-09-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ello


我目前的拓扑架构是如图所示,ACG1000设备想当成透明模式部署。

我没做过华三的ACG1000组网,但是我做过深信服AC控制器组网,根据我的经验所知,深信服AC是每两个接口已经预定义成一个Group组。组中的1个接口用于接上联,另1个接口用于接下联设备。

但是像我现在的架构,我的AC上下联都是2台设备,比如AC的G0/0/1和G0/0/3假设预定义是一个Group了,那按照我现在的连线就必须使用2个Group组。我这种组网可行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1人

acg上面建一个网桥接口,把四个接口都加进去,管理地址配在网桥接口是即可

我可以把G0/0/1和G0/0/2配置到一个聚合组1,G0/0/3和G0/0/4配置到一个聚合组2。我在创建一个BVI组,把两个聚合组加到这个BVI组吗? 我刚查看华三官网:网桥可选接口:可加入桥接口的接口,包括没有子接口的物理接口和新建的子接口。官网是这么解释的,没说明是否可加入聚合组端口。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021-09-15

可以的,可以加入聚合组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9-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