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SecPath F100-C-G2 快转关闭方法

2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本人小白,没有网络运维经验,因项目原因,需要临时关闭​快速转发功能,请大佬支招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1人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配置快速转发负载分担功能。请选择其中一项进行配置。

   开启快速转发负载分担功能。

ip fast-forwarding load-sharing

   关闭快速转发负载分担功能。

undo ip fast-forwarding load-sharing

缺省情况下,快速转发负载分担功能处于开启状态。

感谢回复,我没有在路由器的web页面上找到该配置,能不能把操作步骤告诉我,或者远程帮我看看

zhiliao_dAfEbo 发表时间:2天前

这个是命令行,telnet、ssh或者用console登录到设备命令行的界面才能用这个。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天前

这个我就不会了,诶

zhiliao_dAfEbo 发表时间:2天前

用ssh登陆上了,可是undo ip fast-forwarding load-sharing命令会报错误:%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zhiliao_dAfEbo 发表时间:2天前

你是<>的视图吗?要先system-view进入[ ]的视图才行。配置完记得save保存。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天前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查找官网配置说明书、命令参考等资料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FW_VPN/Distribution_Next_generation/F1000-X-G2/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天前

嗯嗯,谢谢,命令输入完了,需要重启防火墙吗

zhiliao_dAfEbo 发表时间:2天前

不用,save保存就行。

奇怪的流量 发表时间:2天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