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0X 框式交换机业务板卡接口命名规则

2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ello


S7500X交换机配了以下板卡:

1、LS-Z+M-2C   说明:H3C S7506X-组合配置-(主机+双A类主控(自带4端口25G/10G光接口))

2、LSQM2GT48SC0   说明:48端口千兆以太网电接口模块(RJ45)

3、LSQM2TGS48SG0   说明:H3C S7500E 48端口万兆以太网光接口模块(SFP+,LC)(SG)

我有几个疑问:

1、LS-Z+M-2C这个是需要插在交换机的某个Slot槽位吗?如果是插在某个Slot槽位,应该不是插在业务Slot槽位吧?

2、LSQM2GT48SC0和LSQM2TGS48SG0插入交换机后,在设备上display interface brief是怎么显示的接口命名?(假设LSQM2GT48SC0插在Slot1槽位,LSQM2TGS48SG0插在Slot2槽位。


组网及组网描述: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23人 关注:1人

1、组合包中是主机+主控,主控有主控的槽位,一般为粉色的,不能插业务槽位

2、1槽位板卡的接口为G1/0/1-G1/0/48   2槽位板卡接口XG2/0/1-XG2/0/48


我目前有两台S7500X设备,我准备配置IRF堆叠组。 display interface brief是不是就变成了 第一台交换机: 1槽位:G1/1/0/1-G1/1/0/48;2槽位:XG1/2/0/1-XG1/2/0/48 第二台交换机: 1槽位:G2/1/0/1-G2/1/0/48;2槽位:XG2/2/0/1-XG2/2/0/48 你看我说的对吗?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天前

是的,会多出一位数为主机的irf-member编号,就是您说的G1/1/0/1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天前
粉丝:2人 关注:0人

1、主控板要插对应的引擎槽位。不能随便插

2、业务板接口命令根据槽位。正常业务板是从1开始,接口就1/0/1之类开始

嗯,我到时候做的时候会留意。谢谢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天前
粉丝:1人 关注:1人

当设备工作在独立运行模式时,以太网接口采用3维编号方式:interface-type A/B/C

·              A:单板在设备上的槽位号。

·              B:单板上的子卡号。暂不支持子卡,取值固定为0

·              C:端口编号。

当设备工作在IRF模式时,以太网接口采用4维编号方式:interface-type A/B/C/D

·              A:设备在IRF中的成员编号,取值为1 2

·              B:单板在设备上的槽位号。

·              C:单板上的子卡号。暂不支持子卡,取值固定为0

·              D:端口编号。

谢谢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天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