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4-pwr加wap722,为什么会跳PING呢?

2018-07-01提问
  • 2关注
  • 0收藏,12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整个外网接到msg360-4上面wan口,4个LAN口其中3个接了一个wap722工作在FIT模式,一台笔记本,一个交换机。使用者只有我一个人,连接设备的话,就是一台PC,一个手机,一个群晖NAS。

我使用电脑 ping网关IP192.168.1.100,经常跳PING,而且我用手机iphone8P玩王者,右上角的网络图标经常亮红色,画面也跳。这个情况正常吗?

如何不正常,是哪里出问题了呢?对了,在msg360-4的WEB管理界面,看到CPU占用一直在10%以上。


最佳答案

深黑色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不行,ping网关,结果还是问题的样子


2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您好 web页面有截图吗?

由于设备响应ping报文的优先级是最低的,ping有延迟还是比较正常的范围,cpu在10%也算是一个合理的值,此情况是一个正常情况,目前您上网是否正常了?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8-07-01

不行,Ping网关,结果还是老样子

深黑色 发表时间:2018-07-01
zhiliao_sN7P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解决了吗,我是MSG360-4 接了四个722,工作在旁路模式下。也是一直跳Ping,联系了售后工程师,刷了最新版本系统,问题依旧没有解决,感觉掉坑里了。小贝系列感觉还不如Mini系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