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120-28p-si

2021-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三个用户都是level15,登录web界面显示的内容不同,通过这个步骤实现三权分立目的,大佬们知道相关的命令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用户角色名

权限

network-admin

可操作系统所有功能和资源(除安全日志文件管理相关命令display security-logfile summaryinfo-center security-logfile directorysecurity-logfile save之外)

network-operator

·         可执行系统所有功能和资源的相关display命令(除display history-command alldisplay security-logfile summary等命令,具体请通过display role命令查看)

·         如果用户采用本地认证方式登录系统并被授予该角色,则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码

·         可执行进入XML视图的命令

·         可允许用户操作所有读类型的Web菜单选项

·         可允许用户操作所有读类型的XML元素

·         可允许用户操作所有读类型的OID

level-n (n = 015)

·         level-0:可执行命令pingtracertssh2telnetsuper,且管理员可以为其配置权限

·         level-1:具有level-0用户角色的权限,并且可执行系统所有功能和资源的相关display命令(除display history-command all之外),以及管理员可以为其配置权限

·         level-2level-8level-10level-14:无缺省权限,需要管理员为其配置权限

·         level-9:可操作系统中绝大多数的功能和所有的资源,且管理员可以为其配置权限,但不能操作display history-command all命令、RBAC的命令(Debug命令除外)、文件管理、设备管理以及本地用户特性。对于本地用户,若用户登录系统并被授予该角色,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码

·         level-15:具有与network-admin角色相同的权限

security-audit

安全日志管理员,仅具有安全日志文件的读、写、执行权限,具体如下:

·         可执行安全日志文件管理相关的命令(display security-logfile summaryinfo-center security-logfile directorysecurity-logfile save)。安全日志文件管理相关命令的介绍,请参见“网络管理与监控”中的“信息中心”

·         可执行安全日志文件操作相关的命令,例如more显示安全日志文件内容;dirmkdir操作安全日志文件目录等,具体命令的介绍请参见“基础配置命令参考”中的“文件系统管理”

以上权限,仅安全日志管理员角色独有,其它任何角色均不具备

该角色不能被授权给从当前用户线登录系统的用户

guest-manager

来宾用户管理员,只能查看和配置与来宾有关的web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07人 关注:2人

三权分立,是一个人掌握一部分密码,上个堡垒机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