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link status is DOWN

2021-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浏览
粉丝:8人 关注:27人

问题描述:

[LEYI--13F]display logbuffer Logging buffer configuration and contents:enabled Allowed max buffer size : 1024 Actual buffer size : 512 Channel number : 4 , Channel name : logbuffer Dropped messages : 0 Overwritten messages : 0 Current messages : 52

%Sep 17 20:58:48:429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reset logbuffer %Sep 17 20:58:50:264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sys

%Sep 17 20:58:53:296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di cu

%Sep 17 20:59:04:275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display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Sep 17 20:59:29:591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display mac-address

%Sep 17 20:59:45:694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display logbuffer %Sep 17 21:00:08:061 2021 LEYI--13F SHELL/5/SHELL_LOGOUT: admin logged out from 10.1.16.222.

%Sep 17 21:29:47:188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Sep 17 21:29:47:189 2021 LEYI--13F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EN-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Sep 17 21:29:47:190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OR-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Sep 17 21:29:47:190 2021 LEYI--13F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OR-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Sep 17 21:29:47:191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CCOUNT-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Sep 17 21:29:47:192 2021 LEYI--13F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CCOUNT-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Sep 17 21:29:47:196 2021 LEYI--13F SHELL/5/SHELL_LOGIN: admin logged in from 10.1.16.222.

%Sep 17 21:29:48:598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sys

%Sep 17 21:29:54:617 2021 LEYI--13F SHELL/6/SHELL_CMD: -Task=vt0-IPAddr=10.1.16.222-User=admin; Command is display logbuffer

%Sep 17 21:35:57:261 2021 LEYI--13F CFGMAN/5/CFGMAN_EXIT: Exit from configuration mode.

%Sep 17 21:35:57:261 2021 LEYI--13F SHELL/5/SHELL_LOGOUT: admin logged out from 10.1.16.222.

%Sep 17 23:47:00:992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7 23:47:10:251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00:57:20:994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8 00:57:23:488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00:57:32:123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8 00:57:35:909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02:31:49:893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8 02:32:01:993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02:57:07:287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8 02:57:09:716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02:59:38:745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DOWN.

%Sep 18 02:59:52:966 2021 LEYI--13F IFNET/3/LINK_UPDOWN: GigabitEthernet1/0/9 link status is UP.

%Sep 18 10:19:10:541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EN-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Sep 18 10:19:10:542 2021 LEYI--13F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EN-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Sep 18 10:19:10:542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UTHOR-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Sep 18 10:19:10:543 2021 LEYI--13F SC/6/SC_AAA_SUCCESS: -AAAType=AUTHOR-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is successful.

%Sep 18 10:19:10:544 2021 LEYI--13F SC/6/SC_AAA_LAUNCH: -AAAType=ACCOUNT-AAAScheme= local-Service=login-UserName=admin@system; AAA launched.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端口换过,对端连接的路由器换过,中间的跳线换过。端口UP DOWN 没有时间规律,每次只有3秒钟


这种现象是由于对端设备端口 UP DOWN造成的,还是由于触发的某种机制H3C实施的端口 UP DOWN?


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qos lr outbound cir 102400
qos lr inbound cir 10240
port-isolate enable group 1


对端是小米路由器(已换过几台不同品牌路由器)



最佳答案

bei 八段
粉丝:5人 关注:5人

强制双工速率看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协议down,每次都需要好几秒才能恢复。不像是交换机问题导致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