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CAS虚拟交换机,如何关闭MAC地址学习功能?

2017-07-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0浏览
0

问题描述:

  1. CAS虚拟交换机,如何关闭MAC地址学习功能?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关闭MAC地址学习功能?每次都需要广播么?

做镜像用

专宠你 发表时间:2017-07-25

哦,那不用这么麻烦,CAS虚拟交换机有专门的端口镜像功能的,文档《H3C_CAS端口镜像特性操作指导书 V1.10》,官网链接:http://www.h3c.com/cn/Servic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H3C_Cloud/StartingConfig/TypicalConfig/

小米粒 发表时间:2017-07-25

我的组网是: 接入交换机----ETH0---虚拟交换机A----VM1 镜像的配置在接入交换机上,然后接入交换机把镜像流量发给ETH4口,经过虚拟交换机之后,VM1就收不到镜像流量了!怀疑是虚拟交换机的问题,所以想把MAC地址学习功能关掉试试!

专宠你 发表时间:2017-07-25
回复专宠你:

只能按照VLAN来关闭。ovs-vsctl set Bridge vswitch0 flood_vlans=30 如果该eth0做了镜像,那意味着该bridge下的所有虚拟机不能再作为业务网通信。 所以,建议你使用tcpdump –i ethX host hostip 命令抓抓包,看看包丢在哪里?是vSwitch没收到,还是丢在虚拟交换机内部,还是虚拟机没响应。

小米粒 发表时间:2017-07-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