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5130-series交换机,出厂默认是不是没有web的,配置web的命令行麻烦发下谢谢

2021-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5130-series交换机,出厂默认是不是没有web的,配置web的命令行麻烦发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chin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可以参考下配置手册登陆设备命令章节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进入系统视图

<H3C>system-view

#创建本地用户admin,并设置登录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https,用户级别为network-admin管理员级别

[H3C] 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quit

#配置交换机的管理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开启httphttps服务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麻烦发下5130产品手册下载地址

友情岁月 发表时间:2021-09-18
回复友情岁月: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5130/S5130-EI/?CHID=187973&v=612 官网支持下文档中心去搜索 有的是

zhiliao_Lyfcmg 发表时间:2021-09-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