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520H做WIPS反制功能

2021-09-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WX3520H做WIPS反制功能,只能反制和做反制的AP用同一个信道的接入AP吗? 比如做反制的AP,2.4G用的信道是1,5G用的是36,如果做接入的AP不是用的这些信道,是不是没办法反制,谢谢!

2、有5个SSID,怎么去实现只能使用这5个SSID,其他全部反制,附件是配置方法,但不生效,不知道哪里配置错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1、WX3520H做WIPS反制功能,只能反制和做反制的AP用同一个信道的接入AP吗? 比如做反制的AP,2.4G用的信道是1,5G用的是36,如果做接入的AP不是用的这些信道,是不是没办法反制,谢谢!

2、有5个SSID,怎么去实现只能使用这5个SSID,其他全部反制,附件是配置方法,但不生效,不知道哪里配置错了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8人

# 配置AP分类规则,对SSIDservice的进行匹配。

[AC-wips] ap-classification rule 1

[AC-wips-cls-rule-1] ssid equal service

[AC-wips-cls-rule-1] quit

# 配置AP分类规则,对SSID不为service的进行匹配。

[AC-wips] ap-classification rule 2

[AC-wips-cls-rule-2] ssid not equal service

[AC-wips-cls-rule-2] quit

# 配置AP分类策略,对符合分类规则rule1rule2AP分类为非法AP,设置反制的优先级为最高,并将AP1AP2加入到信任列表中。

[AC-wips] classification policy class1

[AC-wips-cls-class1] apply ap-classification rule 1 rogue-ap severity-level 100

[AC-wips-cls-class1] apply ap-classification rule 2 rogue-ap severity-level 10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进行permit-channel规避,然后使用prohibited-channel quiet

【举例】

# 配置非法信道检测,静默时间为100。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ips

[Sysname-wips] detect policy home

[Sysname-wips-dtc-home] prohibited-channel quiet 100

1.1.105  permit-channel

permit-channel命令用来配置合法信道集。

undo permit-channel命令用来删除配置的合法信道集。

【命令】

permit-channel channel-id-list

undo permit-channel { channel-id-list | all }

【缺省情况】

没有配置合法信道集。

【视图】

攻击检测策略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channel-id-list :合法信道列表。表示方式为channel-id-list = { value1 [ to value2 ] } &<1-10>,取值范围为1~224,value2的值要大于或等于value1的值,<1-10>表示在一条命令中最多可以配置10个合法信道或合法信道范围。

all:表示删除所有已配置的合法信道。

【使用指导】

在配置非法信道检测之前请先配置合法信道集,否则所有信道都会被检测为非法信道。

【举例】

# 设置合法信道为1~10、20、30~40、100、200。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ips

[Sysname-wips] detect policy home

[Sysname-wips-dtc-home] permit-channel 1 to 10 20 30 to 40 100 200

【相关命令】

·     prohibited-channel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