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200G3无线问题

2021-09-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浏览
粉丝:8人 关注:27人

问题描述:

ER3200G3路由器开启ap管理 下联7个ap 

设置ssid漫墨艺术

ap地址使用设备自动显示的172网段

客户端地址是lan口192.168.10.0网段


出现问题

无线连接有些能够上网 有些无法获取ip但设备重启之后就可正常获取地址上网

ssid除设置的漫墨艺术外还有一些带有H3C字样的ssid 

H3C字样的ssid通过同样的无线密码也能够连接 但提示是不安全网络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1、无法获取ip的时候,查看下路由器dhcp的使用情况

2、H3C字样的无线是模板自动下发的,可以删除。

3、提示是不安全网络是因为无线的加密套件比较弱,是wpa的。无线没用就直接删除,要用就更改下加密套件

但是在无线ssid配置上没有设置多ssid 只设置了一个漫墨艺术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看下默认ap组下的配置。所有的ap都是默认加到默认组里的。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09-26

H3c字样的在哪删除呀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已经跟你讲了,你听不懂没办法,找卖的设备的售后处理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09-26

好的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1、无法获取IP,可能是地址池不够造成的,重启设备后地址池释放了,就够了,建议检查一下用户使用量,适当增加地址池的范围

2、H3C的ssid是不是加密方式较低,或者本来就没设置加密方式

没有配置H3C字样的ssid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地址池租期缩短了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H3C是默认的一个无线ssid,可以删除,可以使用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6

缩短也是可以解决地址池不足的问题,但是还是建议根据使用用户数来设置地址池范围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6

关键是已经没有这个无线id了 路由器上就配置了漫墨艺术这一个 分2.4和5g的

勇往直前3769 发表时间:2021-09-26

那应该还有其他H3C的这边发射出这个ssid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