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云桌面VOI进不去系统有什么办法可以刷机

2021-09-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VOI进不去系统怎么刷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个回答
已采纳

VOI终端刷机

5.1 通过U盘刷机(适用于单个终端)

5.1.1 必备软件与工具

表5-1 必备软件与工具

软件或工具 说明 获取方式

PC机一台 PC与终端网络互通 请自行准备

U盘一个 用于制作成启动盘,会对其格式化,请先备份U盘数据,或使用空白U盘 请自行准备

Rufus软件 用于将U盘制作为启动盘,推荐使用Rufus 3.8及以上版本 请从如下网盘地址获取: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qDH3WUclcG89FXZauMuTg * 提取码:t6pe

H3C_SpaceOS-version-x86-64.iso 终端刷机镜像,此处以H3C_SpaceOS-VOI_UEFI-E1007-x86_64.iso为例 版本软件包中自带该镜像,请从H3C-FTP上获取

不懂可以私信我;[坏笑]

ftp是多少

zhiliao_udpGB6 发表时间:2021-09-26

这里也可以下载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H3Cloud/Catalog/H3C_VDI/H3C_Cloud_Workspace/

国际非知名IE Plus++工程师 发表时间:2021-09-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