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40H ac不能ping通外网

2021-09-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WX2540H ac不能ping通外网,但是管理的ap可以正常上网,msr36-10路由器连接ac控制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AC是什么IP,怎么不能上网,是不是没写默认路由

ac:192.168.1.254 路由器:192.168.1.1 默认路由怎么写啊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192.168.1.1是网关地址,1.254是IP地址,在AC上写条0.0.0.0 0 192.168.1.1,相当与配置一个网关地址,就可以上网了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8

ac可以ping外网了,谢谢,但是我用 cloudnet app添加ac设备的时候,还是显示离线,这个您知道怎么解决吗?display cloud-management state Cloud connection is not configured.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Ping oasis.h3c.com (101.36.161.141): 56 字节 请求超时。 请求超时。 请求超时。 请求超时。 请求超时。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在AC上配置DNS server 114.114.114.114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8

要进行这个域名的解析,肯定要配置DNS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8

dns配置了,我用电脑也是ping不通。我登录绿洲后台添加ac设备,提示已经被绑定了,假如我解绑ac,会不会影响ac和ap的正常使用啊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不会影响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1-09-28
1 个回答
米多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AC可以挂接AP的管理网关,或者无限客户端网关地址试下。

有可能AC离外网最近的接口并没有被NAT 或者 策略放行


设备上网流程:

1、AC上有去公网的路由,下一条应该是路由器(或者沿途有其他设备,最终可以是路由器内网口)

2、路由器(内网其他沿途设备,都有AC的 IP的路由)

3、路由器出接口NAT 如果没有添加ACL的话就无视,如果有ACL的话,需要在ACL中添加AC的IP地址

个别情况AC可能有多个IP, 内网配置,只允许某个地址上网,那么ping测试之类的命令,需要挂这个IP地址为源

路由器开了nat,但是没有配置nat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再看下答案,一般AC应该是无限客户端的网关,理论上这个网关接口应该是能上网的,试着挂这个地址试试

米多 发表时间:2021-09-28

把ac添加到cloudnet app来管理,显示是离线,然后就试着ping绿洲,ping114,都ping不通,您说的对我来说有些深奥,我是小白,不是很懂具体该怎么做,

匆匆又一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