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问怎么做到仅允许单台主机通过ssh登录到交换机?

2018-07-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W4上配置ssh,配置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admin,用户等级为network-admin仅允许rt1通过ssh登录到SW4

请问怎么做到仅允许RT1通过ssh登录到sw4?组网如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配置ssh server acl 2000,acl 2000里只匹配RT1的地址就可以了。

您好,是在sw4上面做是吗?

清风惜竹 发表时间:2018-07-03
回复清风惜竹:

是的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7-03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3人

ssh server视图下引用ACL可实现

粉丝:2人 关注:1人

配置Telnet登录同时在线的最大用户连接数通过配置同时在线的最大用户连接数,可以限制采用Telnet登录同时接入设备的在线用户数。

该配置对于通过任何一种认证方式(none、password或者sheme)接入设备的用户都生效。

表3-11 配置同时在线的最大用户连接数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Telnet登录同时在线的最大用户连接数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max-sessions

缺省的最大用户连接数为16

配置本命令后,已经在线的用户连接不会受到影响,只对新的用户连接生效。如果当前在线的用户连接数已经达到最大值,则新的连接请求会被拒绝,登录会失败

 

关于该命令的详细描述,请参见“安全命令参考”中的“AAA”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