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多出口主备和分担

2021-09-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7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多出口这种情况大佬们一般怎么做,写两条优先级不同的默认路由,其中一条做备份,另外一条优先级低的外网,使用策略路由控制另外的业务网段走,我能想象的一般是这种场景,但是我看轻轻松松文档出链路负载分担,又健康监测,又isp选路的,配置链路的,感觉太复杂了,想问一下大佬们一般怎么做。


组网及组网描述:

如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1人 关注:1人

肯定是负载均衡呀,自带链路检测,链路断了也不影响网络,选路方法多,ISP选路是基于运营商的,也可以随机选路,权重之类的,非常灵活。

https://www.h3c.com/cn/d_202102/1382927_30005_0.htm参考这个视频看看

大佬,你的参考视频都在那个型号手册里,我看的手册,都只有两三个参考视频

卢继业 发表时间:2021-09-29
回复卢继业:

通用的,你可以看一遍,然后修改一下匹配的流量就行了,或者默认全负载,这样链路都可以用上,不浪费带宽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9-29

我是怕以后收藏了,在其他人电脑上,找不到这个网址了,我找的手册都是就两三个参考视频

卢继业 发表时间:2021-09-29

找到了多谢

卢继业 发表时间:2021-09-29
1 个回答
粉丝:125人 关注:1人

1、千万别写多条默认路由  (容易造成上网不通)

2、浮动路由

3、策略路由

4、基于应用的负载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