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500-28C-EI acl接口应用

2021-09-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9浏览
smile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这款交换机acl怎么应用到接口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2202 Copyright (c) 2004-2010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500-28C-EI uptime is 142 weeks, 5 days, 7 hours, 2 minutes H3C S5500-28C-EI with 1 Processor 256M bytes SDRAM 32768K bytes 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REV.C CPLD Version is 002 Bootrom Version is 609 [SubSlot 0] 24GE+4SFP Hardware Version is REV.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2人

以下是ACL配置和调用的参考命令:

[SW1]acl advanced 3000

[SW1-acl-ipv4-adv-3000]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1.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72.16.2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3 deny i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4 deny ip source 172.16.2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1.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quit

[SW1]int gi 1/0/1

[SW1-GigabitEthernet1/0/1]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SW1-GigabitEthernet1/0/1]quit

1 个回答
粉丝:81人 关注:1人

int g1/0/1

packet-filter 3000 inbound 

没packet-filter这个命令

smile 发表时间:2021-09-29
回复smile:

升级版本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9-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