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7503e-M console口账户密码问题

2021-09-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刚才在交换机上建了两个用户一个是lzfyadmin,这个权限是network-admin,另一个是test,权限是level 3,后来客户说不用建了,我就都删了, 我输的命令是undo local-user all 然后下次再进的时候就还是提示输入login和password,我输入了账户密码,一直不对。。。打400说只能重启交换机才能解决,因为我当时没保存,说重启以后恢复之前的配置了,但是这是医院,不能断业务,非要断的话只能是网上,请大神指教。

最佳答案

feihuo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console口也配认证了吗?可以试试console还能不能登录设备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5人 关注:1人

这个只能重启了,里面用户没了,根本登不进去设备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医院的设备可能是双主控的,每个console口去插上去试试,可能有没加密的,可以直接登录到设备。你还要考虑一种情况,设备配置有保存,你需要重启跳过配置启动。再一个是时间要评估好,医院断网时间不能太久

暂无评论

米多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框式设备可以试下另外一个主控的串口要不要认证吧,如果也要的话,又把所有用户都删除了只能重启了。申请窗口重启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