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S-5500V2-48P-WiNet

2018-07-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管理网段 192.168.0.0/24 硬盘录像机、门禁、电话交换机等 访问控制:无外网路由,跟其它网段不互访

 设备网段192.168.1.0/24 打印机、存储、所有网络设备等 访问控制:无外网路由,其它网段均可访问此网段 

 办公区192.168.2.0/24普通员工办公网段 

 192.168.10.0/24 各领导PC,视频会议设备等 访问控制:可访问所有网段,其它网段均不可访问此网段 

要做到这些访问控制该怎么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1人

做包过滤,参考如下案例:

1. 组网需求·     某公司内的各部门之间通过Device A实现互连,该公司的工作时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     通过配置,允许总裁办在任意时间、财务部在工作时间访问财务数据库服务器,禁止其它部门在任何时间、财务部在非工作时间访问该服务器。

2. 组网图图1-1 ACL典型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创建名为work的时间段,其时间范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DeviceA> system-view

[DeviceA] time-range work 08:0 to 18:00 working-day

# 创建IPv4高级ACL 3000,并制订如下规则:允许总裁办在任意时间、财务部在工作时间访问财务数据库服务器,禁止其它部门在任何时间、财务部在非工作时间访问该服务器。

[DeviceA] acl number 3000

[DeviceA-acl-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DeviceA-acl-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time-range work

[DeviceA-acl-adv-3000] rule deny ip source any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DeviceA-acl-adv-3000] quit

# 应用IPv4高级ACL 3000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1出方向上的报文进行过滤。

[DeviceA]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quit

4. 验证配置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