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88-x重启时报错Kernel init in sequence

2017-07-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1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对一台SR88-X升级版本,升级完版本后设备重启时报错,现在版本为Release 7353P17:

................................................................................................................................................................................

[2017-07-25 18:28:23] Kernel init in sequence 0xb000 function 0xffffffffe0417d70 failed to finish in 15 minutes.

.....................

STM Init Start. 

Line con2/0 is available.

 

 

Press ENTER to get started.

1、在没有升级前没有这个问题,这个报错是什么意思;

2、这个对设备有什么影响?

3、如何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暂时无法确认该信息的提示含义,需要您帮忙收集dis diag;diagfile;logfile;info信息;然后拨号400,由工程师帮您确认,到时候还得确认原来的版本是多少

收集方法如下:

【收集方法】

1、 diagfile

<H3C>system-view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H3C]probe                                                                                                       

[H3C]diagnostic-logfile save                                            

The diagnostic log file buffer is empty.   //有这个提示没关系

然后到CF中的diagfile文件夹中将diagfile.log文件下载下来返回

 

2、  info文件:在CFinfo文件夹中

3、  logfile文件:首先在任意视图执行logfile save,然后到CF卡中的logfile文件夹中将logfile.log文件下载下来返回来

 

如果存在多个CF卡,每个CF卡都看看是否有这些文件,有的话,都反馈回来。

4. 诊断信息

(方法一)

保存操作记录,将显示的所有信息保存下来

[H3C]display diagnostic-information

Save or display diagnostic information (Y=save, N=display)? [Y/N]:n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