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display命令显示不全,需要每次敲好几下空格怎么办

2021-10-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isplay后只显示到---- More ----后面的内容需要空格显示出来

怎么操作才能一下子显示全部内容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0人

screen-length

【命令】

screen-length screen-length

undo screen-length

【视图】

用户界面视图

【参数】

screen-length:屏幕分屏显示的行数,取值范围为0~512。

【描述】

screen-length命令用来配置终端屏幕上一屏中能够显示的终端信息的行数。undo screen-length命令用来恢复终端屏幕上一屏中能够显示的终端信息的行数为缺省值。

缺省情况下,每屏显示24行。

取值为0表示关闭分屏显示功能。

【举例】

# 设置终端屏幕的一屏行数为20行。

<Sysname> system-view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Sysname] user-interface aux 0

[Sysname-ui-aux0] screen-length 20

我的版本是Version 3.10, Release 1602P01没有这个命令

zhiliao_tiunk 发表时间:2021-10-04
回复zhiliao_tiunk:

见更新后的答复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10-04

好吧,那这个版本应该不支持这个命令

zhiliao_tiunk 发表时间:2021-10-04
回复zhiliao_tiunk:

嗯,如果没有就不支持了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1-10-04
2 个回答
粉丝:81人 关注:1人

screen-length disable

李铭鑫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terminal length 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