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有一个控制器总是重启

2021-10-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新买的控制器重视重启,display version 看上一次重启原因是watchdog reboot  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解决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2人

看门狗重启,目前是比较新的版本,只能拨打400咨询售后

2 个回答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Watchdog reboot:看门狗重启

可以尝试升级版本

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了

莎士比亚 发表时间:2021-10-08
粉丝:10人 关注:6人

联系下400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