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Center2.0是否有设备定义功能

2021-10-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1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U-Center2.0是否有设备定义功能,是否有像imc中的设备定义的功能,增加一个厂商

AOM 0708版本,具体页签是在哪里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6人 关注:0人

您好,有的,点击“监控”页签,在左导航中选择“监控选项 > 网络设备定义”菜单项,进入设备定义页面。

4.2.7  网络设备定义

本功能用于查看预定义的设备厂商、设备系列、设备型号及设备类型,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定义。每个设备系列属于某一个设备厂商,每一个设备型号属于某个设备厂商的某一系列。当自动发现或增加设备时,系统会自动根据设备的sysOID自动匹配具体的设备型号。

1. 设备厂商

提供对设备厂商自定义的功能。

系统预定义了部分厂商,如需自定义厂商,操作步骤如下:

(1)     点击“监控”页签,在左导航中选择“监控选项 > 网络设备定义”菜单项,进入设备定义页面。

(2)     选择“设备厂商”页签,进入设备厂商列表页面。

(3)     单击<增加>按钮,按需填写设备厂商名称、厂商电话、厂商描述及厂商联系人。

(4)     单击<增加>按钮,完成厂商自定义。

2. 设备系列

提供对设备系列自定义的功能,每个设备系列应属于某一个设备厂商。

增加设备系列操作步骤如下:

(1)     点击“监控”页签,在左导航中选择“监控选项 > 网络设备定义”菜单项,进入设备定义页面。

(2)     选择“设备系列”页签,进入设备系列列表页面。

(3)     单击<增加>按钮,按需填写系列名称、系列描述,并选择系列所属的设备厂商。

(4)     单击<增加>按钮,完成设备系列增加。

3. 设备型号

提供对设备型号自定义的功能。设备型号的属性包括设备系列、设备类型以及sysOID。当自动发现和增加设备时,如果能获取到设备的sysOID,系统会根据设备的sysOID匹配设备型号(采用和设备型号定义的sysOID最长匹配方式)。

增加设备型号操作步骤如下:

(1)     点击“监控”页签,在左导航中选择“监控选项 > 网络设备定义”菜单项,进入设备定义页面。

(2)     选择“设备型号”页签,进入设备型号列表页面。

(3)     单击<增加>按钮,按需填写设备型号名称及型号sysOID,并选择设备型号所属的设备厂商、设备系列及设备类型。

(4)     单击<增加>按钮,完成设备型号增加。

4. 设备类型

提供对设备类型自定义的功能。

增加设备类型操作步骤如下:

(1)     点击“监控”页签,在左导航中选择“监控选项 > 网络设备定义”菜单项,进入设备定义页面。

(2)     选择“设备类型”页签,进入设备类型列表页面。

(3)     单击<增加>按钮,填写设备类型名称。

(4)     单击<增加>按钮,完成设备类型增加。

1 个回答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可以在系统管理-资源管理-设备定义中根据sysOID自定义未知的设备型号;

这个是1.0的吧,2.0的也是吗

徐大虾 发表时间:2021-10-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