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清除残留硬盘信息

2021-10-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有一个3Par7200坏了一块盘,第一次更换的硬盘型号不匹配没识别到,再次更换正确的硬盘后能识别到了,但没有数据同步,而且原来的坏盘信息还是能看到,请问该怎样才能让数据同步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7人 关注:0人

从你的输出可以看出PD46已经不存在了(已经有一个问号,说明磁盘已经拔出),只是由于还没有执行 dismisspd 这个子命令,所以该磁盘的信息还存在,当执行完 servicemag resume 操作后,就会自动执行dismisspd 将 PD46 信息清除。

关于如何查看数据是否在同步,可以通过 servicemag status , 或者showpdch -mov <new pdid>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7人

可以考虑把失败的servicemag清除掉,使用servicemag unmarkservicemag clearstatus清楚失败servicemag。然后手动执行servicemag resume。

原磁盘条目只有在resume成功后才会自动删除。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6人

依次执行:

1、servicemag unmark 1 22

2、servicemag clearstatus 1 22 

3、再次执行servicemag resume 1 22

4、servicemag status -d查看数据回迁状态,resume完成后会自动清除旧盘ID

5、如果没有自动清除,请执行dismisspd 46手动清除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