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 E0710 请问密码策略中,密码有效期计算逻辑怎样的?

2021-10-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AS E0710 请问密码策略中,密码有效期计算逻辑怎样的? 举例如下:

操作步骤: 

1.CAS在10.12的9:12修改密码有效1天。 

2.CAS在10.13的9:00修改密码有效2天。 



CAS操作员密码实际会在如下哪种情况失效?

1.在10.13的9:12失效。 

2.在10.14的9:12失效。

3.在10.15的9:00失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5人 关注:0人

3  仿佛脑筋急转弯

多谢啦,再确认下哈,意思密码策略有效期,计算逻辑是:修改密码策略后,所有操作员密码已使用时长,是从修改密码策略开始清零,并且从修改时刻开始计算时长对吗?

zhiliao_vRaoA 发表时间:2021-10-12
回复zhiliao_vRaoA:

没错,联机帮助中官方说法:修改密码策略后,该策略会立即生效。新注册的操作员必须遵守该策略;已经注册的操作员仅受密码有效期的影响,当密码过期后,修改密码时必须遵守该策略。

splendidr 发表时间:2021-10-12

现在理解后半段这句话了,非常感谢!

zhiliao_vRaoA 发表时间:2021-10-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