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中关于关联的疑问

2018-07-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1浏览
0

问题描述:

在H3C官网无线AC的配置指导,wlan接入配置-->wlan接入简介-->关联章节有如下描述:

当客户端通过指定SSID选择无线网络,并通过AP链路认证后,就会立即向AP发送Association Request帧(关联请求帧),AP会对Association Request帧携带的能力信息进行检测,最终确定该客户端支持的能力,并回复Association Response帧(关联响应帧)通知客户端链路是否关联成功。

请问下,这里提到的“能力信息”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client association-location { ac | ap }这个命令配置客户端关联位置

有点疑惑,关联到底是检测客户端能力用的,还是说关联后会生成什么表项,用来收集客户端信息用的呢?

希望有大神可以具体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能力信息 里面携带了 客户端的网卡的一些基础信息,包括空间流数量,能协商到多少的速率,是11ABGNAC哪一种,是否支持short-gi,等等,简单而言就是一个终端的自己的名片,记录了终端自己的基础信息。


只有符合AP接收能力范围的才会被AP接受关联,否则超出AP能力范围的会被拒绝。另外终端的能力参差不齐,AP提供统一的服务,就是靠这些能力信息来协商出不同的速率和信号强度。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