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260G2 双wan口 pppoe拨号异常

2021-10-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双wan口都是采用拨号的形式上网,wan1是医保专线,二号是普通光猫上网,单wan上网均正常,同时使用双wan拨号上网就会出现异常,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配查方法或者思路,查看了配置没什么问题,路由器也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其他安全特性功能都没有开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0人

来回路径不一致导致的吧,有命令行界面吗?配置下下一跳保持

ERG2好像没有命令行吧

zhiliao_8js9ks 发表时间:2021-10-14

找一下类似的选项看有没有;配置策略路由。你配置的是两条默认路由出去?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10-14

现在的需求是底下的终端是两条都可以使用,就是既可以上外网也可以访问医保,路由的话还不知道如何配置,请指点一下

zhiliao_8js9ks 发表时间:2021-10-14

医保的应该是有具体的ip地址的,你配置pbr,去往医保的下一跳指向医保专线;光猫的就默认路由往外丢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10-14

没有固定ip,配置不了策略路由,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吗

zhiliao_8js9ks 发表时间:2021-10-14

问下400吧,正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是配置下一跳保持或者pbr。

红烧牛肉面 发表时间:2021-10-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