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10504如何设置telnet登录

2017-07-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10504如何设置,让终端电脑可以通过telnet登录设备

最佳答案

JuneQ 六段
粉丝:12人 关注:4人

贴个全的配置:
telnet server enable

local-user test
 password cipher $c$3$KCQa2sDchbZToiuTafqnllXbfsEOOnPfTQ==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user-interface vty 0 15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 privilege level 3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2人

建本地用户啊  然后配一个内网管理IP


暂无评论

zhiliao_5358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户名和密码怎么设置

暂无评论

Cical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telnet server  enable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 tes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ervice-type telnet

line vty  0 15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暂无评论

小白人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telnet server enable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这个是V5版本的配置


telnet server enable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password simple =======
 service-type telne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role network-admin           这个是V7版本的配置

暂无评论

-1970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官网配置指导链接: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Switches/Catalog/S10500/S1050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S10500_Configuration_Example-R7150-6W100/01/201505/868390_30005_0.htm


V5版本的配置:

telnet server enable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simple h3c123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V7版本的配置

配置步骤

# 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进入系统视图,修改设备名称,开启Telnet服务。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ysname Device

[Device] telnet server enable

# 创建接口地址。

[Device] vlan 2

[Device-vlan2] port GigabitEthernet 3/0/1

[Device-vlan2] quit

[Device]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2

[Device-Vlan-interface2] ip address 192.168.3.1 24

[Device-Vlan-interface2] quit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3/0/1

[Device-GigabitEthernet3/0/1] undo shutdown

[Device-GigabitEthernet3/0/1] quit

# 配置所有的Telnet用户登录设备的认证方式为scheme,设置VTY用户线的公共属性。

[Device] line vty 0 63

[Device-line-vty0-63]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Device-line-vty0-63] screen-length 20

[Device-line-vty0-63] history-command max-size 100

[Device-line-vty0-63] idle-timeout 20

[Device-line-vty0-63] quit

# 配置通过Telnet登录的同时在线的最大用户连接数为10

[Device] aaa session-limit telnet 10

# 配置本地用户,用户名为test,密码为test,配置服务类型为telnet,用户角色为network-admin,删除默认角色。

[Device] local-user test class manage

[Device-luser-manage-test] password simple test

[Device-luser-manage-test]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Device-luser-manage-test] undo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Device-luser-manage-test] service-type telnet

[Device-luser-manage-test] qu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