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DocCenter+启动报错,无法正常使用

2021-10-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浏览
zzlyzq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近期,公司采购了一批华三设备,包括交换机和防火墙,通过DocCenter进行文档下载和阅读比较方便,但是在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的系统里面,提示报错,无法正常使用,请帮助。


以下是报错信息:

有关调用实时(JIT)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 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 ************** 异常文本 ************** Newtonsoft.Json.JsonReaderException: After parsing a value an unexpected character was encountered: {. Path 'nodeslist[0]', line 1, position 299. 在 Newtonsoft.Json.JsonTextReader.ParsePostValue(Boolean ignoreComments) 在 Newtonsoft.Json.JsonTextReader.Read() 在 Newtonsoft.Json.JsonReader.Skip() 在 Newtonsoft.Json.Serialization.JsonSerializerInternalReader.SetExtensionData(JsonObjectContract contract, JsonProperty member, JsonReader reader, String memberName, Object o) 在 Newtonsoft.Json.Serialization.JsonSerializerInternalReader.PopulateObject(Object newObject, JsonReader reader, JsonObjectContract contract, JsonProperty member, String id) 在 Newtonsoft.Json.Serialization.JsonSerializerInternalReader.CreateObject(JsonReader reader, Type objectType, JsonContract contract, JsonProperty member, JsonContainerContract containerContract, JsonProperty containerMember, Object existingValue) 在 Newtonsoft.Json.Serialization.JsonSerializerInternalReader.CreateValueInternal(JsonReader reader, Type objectType, JsonContract contract, JsonProperty member, JsonContainerContract containerContract, JsonProperty containerMember, Object existingValue) 在 Newtonsoft.Json.Serialization.JsonSerializerInternalReader.Deserialize(JsonReader reader, Type objectType, Boolean checkAdditionalContent) 在 Newtonsoft.Json.JsonSerializer.DeserializeInternal(JsonReader reader, Type objectType) 在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String value, Type type, JsonSerializerSettings settings) 在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T](String value, JsonSerializerSettings settings) 在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T](String value)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058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116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116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116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116 在 h3c.frmMain.PaintTvLocal(TreeNode tn, String path, ManualInfo mi)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116 在 h3c.frmMain.LoadLocalManuals()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1008 在 h3c.frmMain.frmMain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位置 D:\02.Work_Files\website-cms\H3cDocClient\h3c_code\h3c\frmMain.cs:行号 783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OnLoad(EventArgs e)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OnCreateControl()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reateControl(Boolean fIgnoreVisible)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reateControl()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ShowWindow(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ScrollableControl.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WmShowWindow(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Form.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OnMessage(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 已加载的程序集 ************** mscorlib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42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mscorlib.dll ---------------------------------------- h3c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h3c.exe ---------------------------------------- System.Windows.Form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40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 System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36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 System.Drawing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39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 DownloadController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DownloadController.DLL ---------------------------------------- InnerWebServer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InnerWebServer.DLL ---------------------------------------- System.Configuration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19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B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 System.Core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39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re/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Core.dll ---------------------------------------- System.Xml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 mscorlib.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mscorlib.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77a5c561934e089/mscorlib.resources.dll ---------------------------------------- h3c.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zh-CN/h3c.resources.DLL ---------------------------------------- Newtonsoft.Json 程序集版本:12.0.0.0 Win32 版本:12.0.2.23222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Newtonsoft.Json.DLL ---------------------------------------- Microsoft.CSharp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CSharp/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CSharp.dll ---------------------------------------- System.Numeric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Numerics/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Numerics.dll ----------------------------------------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25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dll ---------------------------------------- System.Data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27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32/System.Data/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 ---------------------------------------- System.Dynamic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Dynamic/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ynamic.dll ---------------------------------------- Anonymously Hosted DynamicMethods Assembly 程序集版本:0.0.0.0 Win32 版本:4.8.442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C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32/mscorlib/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mscorlib.dll ---------------------------------------- Microsoft.CSharp.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Microsoft.CSharp.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03f5f7f11d50a3a/Microsoft.CSharp.resources.dll ---------------------------------------- SevenZipExtractor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SevenZipExtractor.DLL ---------------------------------------- WebDev.WebServer40 程序集版本:0.0.0.0 Win32 版本:0.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WebDev.WebServer40.DLL ---------------------------------------- WebDev.WebHost40 程序集版本:0.0.0.0 Win32 版本:0.0.0.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WebDev.WebHost40.DLL ---------------------------------------- System.Web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330.0 built by: NET48REL1LAST_B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32/System.Web/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dll ---------------------------------------- CefSharp.WinForms 程序集版本:75.1.142.0 Win32 版本:75.1.142.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CefSharp.WinForms.DLL ---------------------------------------- CefSharp.Core 程序集版本:75.1.142.0 Win32 版本:75.1.142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CefSharp.Core.DLL ---------------------------------------- CefSharp 程序集版本:75.1.142.0 Win32 版本:75.1.142.0 基本代码:file:///C:/Users/Jacky%E5%8A%9E%E5%85%AC%E7%94%B5%E8%84%91/AppData/Local/H3C/CefSharp.DLL ---------------------------------------- System.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77a5c561934e089/System.resources.dll ---------------------------------------- System.Drawing.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resources.dll ---------------------------------------- System.Web.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eb.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resources.dll ---------------------------------------- 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8.4084.0 built by: NET48REL1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dll ---------------------------------------- ************** JIT 调试 ************** 要启用实时(JIT)调试, 该应用程序或计算机的 .config 文件(machine.config)的 system.windows.forms 节中必须设置 jitDebugging 值。 编译应用程序时还必须启用 调试。 例如: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启用 JIT 调试后,任何未经处理的异常 都将被发送到在此计算机上注册的 JIT 调试程序, 而不是由此对话框处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1人

换个电脑试下或者重新安装一下

1. 重装问题依旧 2. 换电脑,但系统还是win10专业工作站版本,问题依旧

zzlyzq 发表时间:2021-10-15
1 个回答
花开花落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有时双击都没有反映无法打开,请尽快解决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