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ystem Scan-M漏洞扫描系统后台账号密码是多少

2021-10-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05浏览
粉丝:4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system Scan-M漏洞扫描系统后台账号密码是多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0人 关注:1人

设备默认使用GE0/0作为管理口,GE0/0出厂IP地址为192.168.15.2/24,设备采用安全的HTTPS 登录,默认端口443。初始登录URL为:https://192.168.15.2,首次访问该地址需要导入授权(授权相关,详见License激活申请和注册操作指导)。

授权产品类型:硬件版、软件版、云模式-认证中心授权。

 

注意

漏扫管理口默认有两个IP地址:用户可设置的IP192.168.15.2)和内置固定的IP192.168.0.1)。其中,192.168.15.2可以修改,用户可以根据网络环境设置IP地址。

E6903P01之前版本,192.168.0.1是系统默认的,不能修改,若忘记管理口地址,可用此地址重新配置。

E6903P01及其以后版本,系统中删除了192.168.0.1这个系统默认的IP地址。

 

1. 硬件版

导入硬件版授权证书。

图1-1 激活授权

 

2. 软件版

在左侧【单机模式授权】,导入软件版授权证书。

图1-2 激活授权

 

授权导入成功,重新访问https://192.168.15.2页面。默认的管理员账号是admin,密码是admin。正确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1-3 管理员登录界面

 

提示

·     验证码为字母和数字,区分大小字母。

·     如果系统账号密码输错5次,缺省情况下,系统账号将被锁定3分钟。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89人 关注:2人

默认的管理员账号是admin,密码是admin。正确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1-3 管理员登录界面

 

提示

·     验证码为字母和数字,区分大小字母。

·     如果系统账号密码输错5次,缺省情况下,系统账号将被锁定3分钟。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