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560X-54C-EI堆叠交换机,设备输出ip报文丢弃数大的问题

2021-10-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3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网管显示, S5560X-54C-EI堆叠交换机,设备输出ip报文丢弃数持续在丢包,可能是什么问题?怎么检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的什么OID

sysOID 1.3.6.1.4.1.25506.1.1461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10-20

你监控ip丢包的OID是什么

Innovation 发表时间:2021-10-20

你说的监控ip丢包的OID怎么看?UCenter就显示设备输出ip丢弃数,输出丢弃率超过阈值,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10-20

找400问下吧,先确认这个监控用的哪个OID,设备侧也好去查具体丢包的原因

Innovation 发表时间:2021-10-20

oid,是1.3.6.1.2.1.4.11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10-20

这个节点用来统计合法应处理的报文,由于某种原因(如缓存空间不足)导致丢弃的出方向报文数量,现场业务有丢包吗,没有的话可能是统计了一些异常报文,可以找400确认下这个节点能不能用

Innovation 发表时间:2021-10-2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