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UIS R390X G2服务器 如何设置断电后自动开机?

2018-07-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H3C UIS R390X G2服务器 在停电后 不能自动上电开机,

之前通过HDM口管理修改电源管理恢复方式,测试后也没有问题。但周末停电后周一再来电仍不能自动上电开机。

求教 BIOS中是否有电源管理方式?

修改配置后,未重启生效?

电源线&电源模块不配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1人 关注:0人

可以通过设置

PCH-IO Configuration下: PCH State after G3项来设置 设置为S0



好的,马上去试一下。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8-07-09
2 个回答

bios中没有找到电源管理的类似选项

这个可以尝试设置完成后保存重启HDM再看,另外这个选项看起来主要针对意外断电的,如果您正常系统下关机然后再断电加电应该是不起作用

别用你的想法猜测我的意思 发表时间:2018-07-09

之前也保存重启过一次。(PS:HDM怎么算重启了,点击图片上方的电源管理中的【重启】吗?)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18-07-09
粉丝:0人 关注:6人

经过查看和修改,问题还是未得到正确解决啊。



一、根据建议查看了如上图所示的 BIOS中的【 PCH-IO Configuration下: PCH State after G3项来设置 设置为S0 】的确为S0。



二、需要做的是保存电源恢复配置,然后未找到重启HDM。就在[固件更新]中找到了重置,发现并不是重启,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决问题。




重置HDM不是重启机器,可以进行断电测试,之前设置的S0是否有效

风清扬 发表时间:2018-07-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