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420H终结者分体下,客户端连接无线网频繁断开

2021-10-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学校宿舍无线网,ACWX5540H,终结者主体WT1020,分体420H,汇聚交换机上联光纤被挖断,恢复后客户端连接无线网频繁断开,大概一分钟断开一次,AP供电没问题;

只有汇聚所承载的两个宿舍楼故障,其他宿舍楼正常,但是在汇聚上pingAP的管理网关正常,不丢包,AP正常上线。

在AC上查看离线原因是:Timer for waiting change state event reque(等待改变状态请求报文超时)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lqlqlq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19人

汇聚上联故障了,你应该从核心ping ap

从核心ping ap没有丢包,网络正常

zhiliao_dN0V4 发表时间:2021-10-27
2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2人

进一步排查光纤部分。

光路不稳定,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光模块是否能被设备读取并识别。
2、检查光路的衰减是否在正常的阈值范围内。
3、检查光纤的收、发是否接反了。
4、检查本端和对端的光模块类型、速率、波长、距离是否一致。
5、检查本端和对端的物理端口的速率、双工模式是否一致。

粉丝:12人 关注:10人

感觉还是光纤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